Friday 19 April 2013

彻彻底底 被打败

我以为没什么能让我完全投入,但最近我发现,我彻底的被打败了。

我爱音乐。

对,就这么简单,就是音乐。只要听到音乐响起,无论快或慢,我都觉得音乐驾驭着我。
我无力反抗,因为它是那么的扣人心弦。

我无法阻止自己爱上它,更无法阻止自己爱上会音乐的男生。
只要他们坐在钢琴前弹奏着,或是弹奏着吉他,打着鼓,或者吹着口琴,他们的目光,眼神,气质,总是那么的有吸引力。
那天,我看见了一位吹口琴的男生,站在舞台上,演奏着一首我从未听过的曲子。但我却深深的被他的演奏而感动,留下了眼泪。
我感觉到他的演奏是多么的激动,犹如一位表演者,在台上为了自己的生命和梦想而吹奏。
也感觉到他的琴声背后的故事--犹如经历了一些让他心痛的故事。
他短短几分钟的表演,我知道,会让我感动一辈子。
音乐,就是有这般魔力。

我爱舞台,我要成为一位让人钦佩的歌者。但同时,我也是一位小小的粉丝,看着自己心爱的表演者,在台上为了他的热诚,他的生命演奏着!

我想:如果有人愿意为我而演奏,让我感动,我肯定爱死他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