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8 April 2013

憧憬

无可否认,我喜欢幻想爱情。我常告诉自己"不急〜不急〜有天我会大声的告诉爸爸妈咪,放心吧,你女儿我有人保护了!",可是,最近还真怕没人要。
"谁说你没人要?你不要人罢了!"
好吧,也许?人生是否都是那么的难以猜测?
我还蛮想要有个约会,浪漫的、简单的、幸福的,怎样都好。
没有尝试过一个真正的约会,吃顿烛光晚餐,在一间能观赏夜景的餐厅,听着音乐,吃着饭,会是多么的幸福。吃完晚饭还能与爱人牵着手,一起看夜景,走走〜

其实,真正懂得为自己打扮、花钱、享受生活,还是前几个月的事呢@@
也许从小都是宅女的关系,爸爸都管较比较严,也因为家里离城市较远。

原来,可以为自己扮美美是那么的快乐;
原来,能为自己花一点儿钱是那么的满足;
原来,能这样享受生活是那么的开心。

有很多事情我都想做:瑜伽、跳舞、学乐器、旅行等,但我却发现我是那么的缺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