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May 2013

思念 是一种病

也许,又是我们太过于依赖某些人。而他们也就是常陪伴着我们的人。
无可否认,我容易依赖别人,原因是,我怕寂寞、怕孤单。
一个人的感觉很不好,让我觉得被忽略。
我学着,让自己更独立,而我其实也知道自己进步了很多。
差不多三年的时间,我知道,我的改变并不是一朝一夕。
改变的过程很痛苦,但却换来现在快乐的生活,值得!

说到思念,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谈天的对象,我也不例外。
现在聊天的方式多得很,也免费使用。FB,whatsapp,LINE,we chat。。。。。。
通常来信息的跑不掉那几个。但当你习惯了,却很难摆脱。
对我来说,这是个坏习惯。习惯有人陪,却换来思念。
其实所谓的“思念”也不是好象真正的想念,这只是习惯性地想要受到对方的信息。
我努力的,摆脱这个坏习惯。

慢慢的,我会发现,我又成长了一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